鸽王之王

一只菜鸡。

从一九年的八月到现在,二零年的七月,几乎一年的时间,我发现我的状态越来越差。

我用便签记录了我的心态的变化,从一开始只是感觉自己比较丧到现在每天的想法都是我想死,我是不是真的疯了?

或者说,我是真的意识到自己的没用……

现在每天成宿成宿的睡不着觉,可能看上去我睡的时间很多,但是我其实大部分时间我都是没睡着的,我都是醒着的,我甚至我不想动,我假装自己睡着,我告诉自己我其实睡着了。

还有很大的一部分时间我睡着了,但是做各种各样的梦根本睡不好,睡的跟没睡一样。

总感觉真的很累,他不是身体上的累,他是精神上的累,这样真的是一种折磨。

甚至我可能捂着被子,我是在偷偷的哭。

我从来都不是一个矫情的人,我也不是一个爱哭的人,但是随着我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之后……我哭的次数越来越多。

可能不知道因为什么情况我突然就哭了,我其实真的我不想哭,不想让别人看到我不争气的样子。

但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。

我就像一个被别人操纵的木偶,我感觉我的一切都不受我控制。

可能别人看到我发这些会觉得我矫情,觉得我在无病呻吟。

但是……随便吧,我就是需要发泄一下。

我真的……就这样吧,爱咋咋地,可能我真的不适合生存在这个世界上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